我是个38+38的人。什么都不会!只会玩和笑,当然还有睡觉~也不知道是好事与否!=_=" 一个只会大大声笑,不顾形象的我,希望可以感染你们,也成为开朗的人吧! 忧郁?踢走踢走!!!
RSS

我的小天地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捏一把冷汗~~

一早就发生刺激的事情~

昨晚我把车泊在我男友apartment的路边,用钥匙锁车后,竟然把钥匙插在车门,头也不回就走了~

今天早上对面apartment的住户看见了,一间一间走上来问~~一个晚上了,如果遇到坏人,我的车早就被驾走了!!!

还好昨天下雨,没人在路边徘徊~

谢谢你啊~老伯~老天爷~

下次要加倍的小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