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38+38的人。什么都不会!只会玩和笑,当然还有睡觉~也不知道是好事与否!=_=" 一个只会大大声笑,不顾形象的我,希望可以感染你们,也成为开朗的人吧! 忧郁?踢走踢走!!!
RSS

我的小天地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严重的车祸!!!

11月5日~学校办了千人宴后~本来要带学生去pulau ketam旅行的~谁知道去学校的途中,发生了车祸~

我的车,那天没有被人驾走,今天就发生这种事~就当是:“要来的,总会来~” 破小财,总好过不见一辆车~

车祸后,报警等等的东西,搞了我半天~最后,双方都有错~两边都不用赔~自己修自己的车~

结果~最后修了RM1000 左右~我深信,如果不是我宝贝的爸爸帮我送去修,肯定超过RM1500~感谢神~你对我太好了~

双方都没受伤~只有破财,没有破相~

真的要感谢~感谢你对我的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