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38+38的人。什么都不会!只会玩和笑,当然还有睡觉~也不知道是好事与否!=_=" 一个只会大大声笑,不顾形象的我,希望可以感染你们,也成为开朗的人吧! 忧郁?踢走踢走!!!
RSS

我的小天地

Friday, January 27, 2012

2012 啦~~huat arrrhhhhh~~~

龙年到啦~已开始就已经没有好事~她高调宣布延迟退休!!!晕。。。。。>_<|||

不过我相信,我会努力撑过去的~大家都能成过去的!!!今年是好年嘛~~

平时,我有很多很多愿望。。。但今年,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,比身体健康更重要!!!只要身体健康,没什么事情做不了,也没什么事情做不好,对不??嘻嘻~~ ^o^

所以,所有我爱的人,及爱我的人,都要健健康康~这样,你们才能继续爱我,也可以让我继续爱你们!!!

p/s: 虽然今年的新年少了跟你们一起聚会~是因为我真的不知怎么觉得很累~~我答应!!!今年我会好好照顾身体,这样,明年我就可以精精神神地和你们一起38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